Sunday, March 11, 2007

i am in love with this song!!!=)



背叛 by 曹格
雨 不停落下来 花 怎么都不开
尽管我细心灌溉 你说不爱就不爱
我一个人 欣赏悲哀

爱 只剩下无奈 我 一直不愿再去猜
钢琴上黑键之间 永远都夹着空白
缺了一块 就不精采

紧紧相依的心如何 say goodbye
你比我清楚 还要我说明白
爱太深会让人疯狂的勇敢
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

把手放开不问一句 say goodbye
当作最后一次对你的溺爱
冷冷清清淡淡今后都不管
只要你能愉快

心 有一句感慨 我 还能够跟谁对白
在你关上门之前 替我再回头看看
那些片段 还在不在

p/s: nice rite? i love it sia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