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7, 2007

很快地,又是新的一年了。

是时候告别狗大哥,欢迎猪大哥。

*这似乎是数年前在某台上讲的台词。。 哈哈*
 
在此,猪大家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。希望大家在这普天同庆的节日里渡过难忘的几天。

只不过,在这新年过后,那些烦人的考试就即将来临。

真的是伤脑筋啊!!!

烦啊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