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08, 2007

有些时候,我们或许都想得太多,才会使到自己变得更加不开心,不快乐。。 可能事情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差。。只是没有想象中理想罢了。。

那我们又何苦浪费时间烦一些不能解决的事情呢?

我觉得长大了,烦恼也接着增加了,似乎以前不会烦恼的事情也渐渐浮现了。。如果一切能简单明了,那应该有多好。。人长大后,有了男朋友,或许就会间接地把身旁一些仍然需要他们关怀的好朋友给遗忘了。。可能这就是所谓的现实的残酷吧!

现实确实是残酷的,这个道理我想大家都非常明白。。也可能是因为大家都明白,事情才会演变成今天的这种局面。。大家都开始为自己着想,把自己摆在第一,而不是把朋友或家人放在第一。。凡是都要把自己的利益摆在眼前,也变得比以前更加自私了。。就自有这样做才能保护自己,不让任何人伤害自己。。

可能这就是成长的过程。。

如果真是如此,我呢,宁愿就不要长大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